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

我知道



说得好。有时候,我们总得习惯孤独。并不是孤独可怕,而是自己彷徨。
删掉了许多文章。不觉得可惜,反而松了一口气。
人生有时候就是要懂得如何把杂物去除。
起起落落,学业,学会,不管是哪一方面。我从没有失去过我的好胜心,绝对没有。
只是把它
完美地隐藏起来,不让任何人知道。也不想去理会那所谓的无关痛痒的事。
就让一些人去认为我失去了斗志吧。那样更好。少了杂物,少了是非。我累了。
我扛得累了。但是,我还是会站起来的。届时的我,绝对会让你刮目相看。

既来之则安之,顺其自然,船到桥头自然直。
行到水穷处,坐看云起时。
知我者谓我心忧,不知我者谓我。。。何求。
有时候,很感慨。觉得自己是一个人。
但是又不仅仅是。矛盾。


你总是可以说中我心里的话。
不必说出口,你就可以懂。
试问,我何以舍得忽略你。哈哈。
这个笨蛋。
每一次,我稍有一点点的寞落,
最先发现的就是你。大半夜拨电话来。傻婆

我不多愁善感=.=
只是多一点敏感。
总觉得什么东西都在退。
在沙漠的流沙中,大家都在赶着前进,为了不被流沙卷入
唯独我,仿佛站在原地。
危难来,各自飞。
谁来拉我一把。
风沙刮得越猛,能够防止进入眼睛。
但却躲不掉身上每一寸肌肤被沙刮的痛。

lol......真是的。
哈哈。
=)
我不要孤军作战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